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抓一促
三抓一促

关于严格机关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4: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机关各科室、就业服务中心、康复中心:
为加强机关管理,严明机关纪律,改进机关作风,现就严格机关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严格考勤手续。认真执行机关考勤制度,严格每周汇总一次考勤记载,每月公布一次考勤结果,考勤记录由办公室存档,作为年终考核依据。认真执行机关请销假制度,严格请销假审批手续。党组理事会成员请假,由党组书记或理事长审批。科室负责人请假,半天之内的,由分管领导审批,超过半天的,由党组书记或理事长审批。科员请假,超过三天的,由党组书记或理事长审批,超过一天的,由分管领导审批,一天以内的,有科室负责人审批。
二、严格公示去向。办公室负责公示所有人员当日去向。党组理事会成员外出办事的,需向党组书记或理事长通报;科室负责人外出办事的,需向分管负责人通报;科员外出办事的,需向科室负责人通报。
三、严肃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不得迟到早退,不得上网游戏,不得离岗脱岗,不得串岗聊天,不得关闭门窗,不得办理私事,不得午餐饮酒,不得与残疾人争执理论。
四、严格监督检查。党组理事会分管负责人每天对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以及机关人员去向公示情况进行督察,对机关遵守工作纪律情况不定期进行检查,办公室负责及时公布督促检查结果。
五、严格追责问责。首次违反工作纪律的,给予口头警告、训诫教育;两次以上违反的,责令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情节严重造成不良影响的,除责令书面检查、通报批评外,本年度不予评先评优;情节特别严重,被上级领导或职能机关明察暗访发现,给残联形象造成负面影响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并采取相应组织措施。

2017年3月17日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