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残联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1:31: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市残联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好党章,担好职责,树好形象”为主题,在剅河镇汪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市技校资产办党支部、汪场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统一佩戴党徽,缴纳本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集中学习学习《全市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报》。

市机关工委副书记余玉蓉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在仙桃调研的精神;汪场村党支部书记秦仁田传达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换届工作进行研究,认真听取党员意见建议,接受党员监督;市残联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和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工作承诺;

5个党支部组织党员讨论研究积分标准和细则,分别推选记录员,并在党员大会上通过。

贫困户家庭开展"四讲"活动,即讲政策(重点是讲自家享受到的政策)、讲服务(包保干部是谁,怎么服务的)、讲收入(家庭和家庭成员的收入情况,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讲变化(家庭自扶贫后到目前的变化)

下午,市残联开展平安仙桃建设测试活动,并集中观看学习平安法治电视专题片《创新社会治理,共建和谐家园》;学习《关于在全市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对党员知识分子的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