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残联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11:12: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5月28日上午,市残联党员到剅河镇汪场村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不动产中心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讲习所活动日”活动走访帮扶精准扶贫户

在规定动作环节,全体党员按要求交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党规党情,集中学习了《关于全市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的通报》监察法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开展讨论。同时,与会党员围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开展了热烈讨论,驻村律师讲解了与扶贫产业和生活实际相关的法律知识。

汪场村61岁老党员黄继俊围绕“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与会党员无不为之动容。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困难党员申报评议和贫困户精准分类评议。

会后,机关干部深入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里,进一步了解扶贫解困的难点,以及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