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残联2月关于党员固定活动日情况

发布时间:2017-03-01 09:43:00   信息来源: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2月28日,根据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残联机关支部开展“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学习教育。

图为集中学习


  市残联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伦想同志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组书记荣延彬带头缴纳2月党费,党支书书记张伦想同志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七章》第三十七条至第三十九条。
  随后又集中学《白超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按仙组通[2017]3号文件要求及规定流程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发放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书记张伦想带头示范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残联每名党员互摆事实、讲表现,讲真话、说实话,直接了当提意见。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