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市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9 15:45: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胡纯波) 4月18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审议《仙桃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审议《仙桃农业保险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送审稿)》等。

  在传达学习中央、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时,孙道军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时时处处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努力在“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仙桃贡献,以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四百”工程等重点工作汇报。孙道军指出,定期通报、排名重点工作,就是为了比一比、亮一亮、晒一晒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激励大家在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主战场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一季度以来,全市上下实干实为、担当善为,部分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实现了“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要一分为二看成绩,坚持目标引领、分类施策、科学调度、精准服务,保持好的状态、延续进的姿态,奋力实现二季度开局漂亮,为全年精彩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孙道军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好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残疾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无障碍环境建设、权益保护等工作,努力让残疾人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就农业保险工作,孙道军要求,要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原则,立足仙桃农业产业发展实际,创造性推出黄鳝、鱼虾、果蔬等特色险种,有效分散农业生产经营风险,服务现代农业发展,保障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市领导吴熙垚、胡常伟、颜志超、刘敦锋、杜伟华、胡军波、雷荡、李兵斌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