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省残联党组书记夏亚灵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1 09:54: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国力) 3月31日上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来我市参观湖北金伟新材料有限公司,看望残疾职工,了解残联工作情况,要求市残联更好把握新阶段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以更大力度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市委书记罗联峰陪同调研。

  位于西流河镇的湖北金伟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硅胶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64人,其中残疾职工110人。多年来,公司致力于帮助残疾人稳定就业,建立可持续的工资增长机制,残疾职工的交通条件、生活设施不断改善。公司2003年被省民政厅认定为社会福利企业,2020年被省残联命名为湖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品牌基地。尤其是2019年,公司总经理肖金洲被评为全国助残先进个人,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来到湖北金伟新材料有限公司,夏亚灵参观了荣誉室、产品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询问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了解了残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夏亚灵说,发展残疾人事业就是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金伟既有技术,又有情怀,不愧为全省一杆旗。

  调研中,夏亚灵听取了市残联工作情况汇报。她要求市残联牢牢把握新阶段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坚持系统思维,完善“十四五”规划,重点抓好残疾人康复、就业、社会保障等各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残疾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杜伟华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