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严格标准便捷服务 杜绝关系证人情证

发布时间:2022-03-04 13:58: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马书琴) 3月1日下午,2022年全市残疾鉴定专业医师评定工作座谈会召开,全体评残鉴定专业医生参加座谈。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细则》,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残疾人办证情况,并就相关办证流程、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评残鉴定专业医生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开展残疾人证评残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优化服务,共同做好残疾人证核发管理工作,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和残疾人证核发管理的严肃性形成共识。会议指出,残疾评定和残疾人证核发管理是社会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直接关系每一位残疾人切身利益,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尽力为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服务;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把握政策原则。要坚持标准,严禁忽紧忽松,坚决杜绝“关系证”“人情证”现象发生,把残疾人证工作办成惠及残疾人的民心工程、暖心工程。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