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孙道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08:43:00   信息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原标题:孙道军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上要求

    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 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2月22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孙道军说,全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严格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已经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紧急状态,统筹落实防控举措,及时收集、发布各方面信息,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孙道军指出,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切实提升流调溯源、排查管控、应急处置等能力,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

  孙道军强调,疫情防控必须做到“快”。反应要快、决策要快、出手要快、推进要快,果断、迅速、有效地抓好应急响应、排查流调、隔离管控、信息发布等各项工作。必须做到“严”。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解决问题。必须做到“实”。措施要务实管用、作风要扎实过硬,有决策、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坚决防止防控工作大而化之、笼而统之,以工作措施落实和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的不确定性。必须做到“准”。要实现精准排查、精准管控、精准监测。要严防死守,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领导印家利、曾伟昕、杜伟华参加会议。(记者 李兵)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