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市残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现场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4:00   信息来源:市残联

百年火种党旗猎猎,南湖红船誓言铮铮。71日上午8时,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现场

启碇南湖旭日升,红船灯火耀忠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精辟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坚守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深情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蓝图。 
“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引发台下掌声雷动、欢呼鼓舞。 
    十秩回眸,初心尤未老;九州展望,绮梦终成真。党组书记赵志宏参加收听收看并作总结讲话。赵志宏同志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千方百计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实现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和残疾人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