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市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09:02:00   信息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6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带领市住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到干河、龙华山、沙嘴街道走访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

  “下雨天有没有渍水?”“出行方不方便?”严启方一行先后到干河、龙华山、沙嘴街道老旧居民小区、集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地,面对面与居民群众、经营商户、社区志愿者交谈,了解当地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当前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研究指导小区下水道不通畅、划定公共停车位、解决“蜘蛛网”线路等民生问题。

  严启方强调,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单元、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要第一时间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切、反映最集中的问题,真正把各项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创建工作具体要求,摸清底数,统筹规划,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要用现场办公等方式,顾大局、抓重点,有针对性地设计规划、迅速拿出解决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抓细抓实、常抓不懈,让市民真切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实惠,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刘贤双 陈亚东)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