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全市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29 18:02:00   信息来源:仙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7月25日,2019年全市精准脱贫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李少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少云指出,五年来,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不懈努力,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进入脱贫攻坚“后半程”,更要咬紧牙关,坚定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李少云要求,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促脱贫。扶贫攻坚越往后走,难度越大,各地各部门要聚力攻坚,重点发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聚焦重点,攻克难点,落细落小扶真贫,通过生产生活条件提升、人居环境改善等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改变,真正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要昂扬竞进,激情奋进,身入心至真扶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奋力拼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培训为期2天,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创业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等内容作辅导授课。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