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市政府2019年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0 08:48: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2月19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3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市政府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分工适当调整的说明,讨论市政府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方案,讨论2019年政府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审议《仙桃市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听取关于全市建设领域工资保证金执行情况的汇报,讨论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现状及市场监管事宜。

  在讨论市政府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方案时,余珂说,同意在市政府全会中套开全市建议提案交办会,要精心谋划,加强配合,注重细节,进一步完善会议筹备,规范表彰奖励,高标准组织好会议。

  余珂要求,要根据市政府领导班子新的责任分工以及机构改革后的单位职能职责调整,进一步完善2019年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分解。

  余珂指出,出台《仙桃市关于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很有必要,既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现实需要,也是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的要求,要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积极征求相关职能部门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改进,并经过合法性审查。

  在听取关于全市建设领域工资保证金执行情况的汇报时,余珂要求,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出台的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对前期已核发了施工许可证的项目,在一个月内全部补缴保证金,对新核发的项目,一律按要求执行到位。

  余珂强调,房地产市场关乎市民切身利益,关注度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出台管用、有效的措施,推动仙桃房地产市场规范、良性发展。要建好制度防火墙,建立工作机制,定期召开房地产联席会议和规划评审委员会会议,加强房地产市场预计监测分析、研判和调控;严格规划审批,对各项指标按规划要求审定好,从源头上治理乱象;规范供地行为,采取切实有效的办法,确保有效供地、规范供地。要加强监管全过程,强化房地产开发项目中规划、开工、预售、销售、验收、交付、办证等全过程监管,对楼盘问题坚决整改;严厉整治“两违”行为,敢于动真碰硬,打击查处新违规项目,积极化解已建成的问题楼盘;要维护社会大稳定,积极化解问题楼盘信访积案,严格各项报批环节,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汉江仙桃城区段堤防综合整治及生态修复PPP项目与社会资本方谈判情况汇报,讨论了汉宜线大福至仙桃城区支线铁路核心区土方回填工程方案等。

  市领导严启方、曾伟昕、李少云、王海军、唐雷、王治恒、张舜、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