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我市严查非达标电动车上路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6: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1月11日下午,市交通秩序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桃源大道西端,查获非达标电动三、四轮车30辆。

  去年,我市把“全面彻底”作为整治工作的基本目标,强化对城区超标电动三、四轮车违法上路查处,加大非法营运“五小车辆”交通违法整治打击力度,有效遏制了城区“五小车辆”非法上路行驶,基本形成了城区电动三、四轮车“无车可卖、无人买车、无人坐车、无车可坐”局面。据统计,去年共查处“五小车辆”违法行为3238人次,扣留“五小车辆”926辆。

  针对元旦、春节期间,“五小车辆”非法营运可能抬头的情况,整治专班进一步加大打击查处力度,强化执法专班力量,形成不间断高压严管态势,突出早、中、晚和节假日定点执法和流动巡逻执法,实现整治时间无盲区、整治对象无盲区。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