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我市发放扫黑除恶举报奖励金

发布时间:2018-12-27 10:02: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12月25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向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协助政法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举报人集中发放首批奖励金。

  今年上半年,市公安局根据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先后抓获命案逃犯邬某、采取暴力手段垄断城区罐装液化气市场的戴某、采取强装强卸垄断满庭春社区装修市场的胡某。市检察院认定邬某为恶势力团伙骨干成员,戴某、胡某为恶势力团伙主要成员。根据《仙桃市关于有奖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通告》第二条相关规定,市扫黑办向符合举报奖励标准的举报人发放了奖励金。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市扫黑办负责人介绍,自发布有奖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的通告以来,共收到群众线索125条,全部由市扫黑办对线索逐一见底、逐卷过筛、有效分流。对属于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由公安机关成立专班开展破案攻坚。同时,对所有举报线索严格保密,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举报人。此次集中发放的奖励金为1.1万元。

  据介绍,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政法机关向各类黑恶犯罪发起猛烈攻势,共打掉了43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涉恶违法犯罪人员190人,在全市上下形成铲除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