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仙桃市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3 10:38:00   信息来源:仙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月31日下午,仙桃市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严肃干部人事纪律,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创新用人机制,激发人才活力,对“狮子型”“老黄牛”式的好干部,要合理使用、大胆使用、破格使用,进一步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干部人事工作的信任度和满意度,努力将仙桃打造成一座创新、高效之城。 
  会议强调,要贯彻中央精神,打造坚强队伍。始终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为党和国家事业培育中坚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用力整改。正视存在问题,肯定前段工作,坚持一改到底,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工作,进而达到溯本清源、标本兼治的目的;要把握重点任务,抓好当前工作。严格规范选人用人程序,狠抓履职尽责管理,规范干部人事档案,严格干部出国(境)审批管理,认真做好干部监督日常工作,切实加强干部管理,维护干部人事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部生态,为建设水乡田园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仙桃市民政局、仙桃市人社局、仙桃市卫计委等8家单位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