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胡玖明到陈场镇调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01 08:44:00   信息来源:仙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陈场镇调研胡幼松纪念馆筹建情况,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党员。他强调,只有传承好红色基因,才能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才能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奋进力量,不断推进水乡田园城市建设谱写新篇章。
 
 
  来到位于陈场镇幼松村的胡幼松纪念馆,胡玖明一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烈士革命事迹。胡玖明动情地说,胡幼松加入中国共产党干革命、32岁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让人闻之震撼;胡幼松纪念馆的现状,让人目睹后遗憾。红色壮士的丰功伟绩是仙桃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怀念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先烈,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在实地察看胡幼松纪念馆拟建新址、座谈听取陈场镇及市直部门发言后,胡玖明强调,传承红色基因,要做实基础工程,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当前,要按照“规模适度”的原则,尽快启动胡幼松纪念馆新建工程。在规划建设中,要把胡幼松纪念馆建设与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相结合,进一步收集完善史料、遗物,全面准确地展示胡幼松等一批沔阳志士的英雄事迹;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进一步改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容村貌;要与仙西旅游带建设相结合,进一步丰富仙桃红色旅游资源。
 
 
  胡玖明还前往陈场镇印咀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涂士兰。今年70岁的涂士兰已有30年党龄,曾担任过村干部,由于患有胃癌,加之老伴中风,家庭负担沉重。“党的生日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胡玖明与涂士兰围坐着拉家常,了解老人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鼓励老人乐观面对生活。
 
  在走访中,胡玖明对基层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为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去年市委出台了困难党员关怀帮扶政策,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对农村困难党员多关注、真关心,确保关怀帮扶工作长期化、制度化,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市领导印家利、郑章均、白超,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一同调研并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