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仙桃要闻
仙桃要闻

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6 16:39:00   信息来源:中国仙桃网(仙桃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对产业园建设宣教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广泛宣传造势,聚万众之心,举全市之力,确保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顺利推进,平稳落地。

  市政协主席周谊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军作纪律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作动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周谊群指出,循环经济产业园是仙桃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一号工程”,是市委、市政府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问题的首要工程,是推动绿色崛起的核心工程,是重塑城市形象的关键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程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上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心同德、同向同力,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顺利推进凝聚各方共识,营造强大声势,维护稳定大局。

  周谊群强调,抓好抓实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思想认识要统一,要理清“停建与不建、加重污染与消除污染、垃圾焚烧与循环产业、环保项目与城市发展”四个关系,克服宣教工作无所谓、无所作为的麻痹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宣教活动有声有色开展,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求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工作步调要一致,要锁定时间节点,把握宣传节奏,严谨细致开展工作,做到一步接一步、一环扣一环,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目标任务要达成,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统筹协调,保持部门联动,真抓实干对表销号,确保项目建设全程无杂音、无上访、无负面信息。

  吴晓军强调,纪律严明是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提升政治认识,落实政治要求,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全市上下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组织纪律,健全组织体系,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组织保障,强化服从意识和报告意识,确保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实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包保工作纪律、协调督办工作纪律和群众工作纪律,确保产业园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严厉责任追求,突出主体责任,失责必问;强化属地责任,违责必究;坚持顶格处理,从重从严,为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郭生元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是政治工程、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功能工程、环保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看清形势,把握局势,认清停建的危害性、再建的紧迫性、重启的必要性、项目的可行性和宣教工作的重要性,把宣教过程变成统一思想的过程,变成消除杂音的过程。要宣传开路,虚功实做,切实做到自身认识到位、宣教专班到位、进村入户到位、“五讲”宣传到位、宣教措施到位,通过宣教把意义讲透、把工艺讲透、把益处讲透、把前景讲透、把法规讲透,释疑解惑赢取群众拥护。要明确任务,明晰抓手,坚持宣传教育进村居、进楼栋、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五必进”原则,落实召开一次课(会)、观看一部宣传片、编发一本宣传册、发放一封公开信、填写一份调查表“五个一”要求,确保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要强化责任,一岗双责,对自己负责,对包保村居负责,恪尽政治之责、民生之责、发展之责、宣教之责、维稳之责,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真正把干部武装起来,把党员发动起来,把市民组织起来,为项目顺利建设集聚强大正能量。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循环经济产业科普宣传片。市财政局、干河、工业园、郑仁口村、满庭春社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记者陈力)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