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国助残日”致全市残疾人朋友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5-15 14:54: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

今天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市残疾人联合会向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残疾人亲属送上美好的祝福!向全市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515日第32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残联下发《关于印发系列助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从残疾人社会保障、教育就业、康复服务等方面推出十项措施,真心实意关爱残疾人群,全心全意落实惠残政策。通过持之以恒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心坎上,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不断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功夫不负有心人,自强不息谱新篇。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建设武汉城市圈西翼中心城市、打造江汉平原明星城市”的发展定位,锚定“挺进五十强、创成文明城”的发展目标,争先进、争进位、创一流,保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状态,坚韧不拔,感恩奋进,以乐观闪阳光,用实效显实干,勠力同心,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5月15日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