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残联党员干部作风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3: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市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现就工作作风作出如下承诺:

1.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践行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干事创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

2.依法依规廉洁从政。在残联网站依法主动公开惠残项目、办事流程,方便群众查询,接受社会监督。认真执行《廉政准则》,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利用职务之便吃、拿、卡、要以及以权谋私、假公济私等行为。

3.努力提高服务效能。落实首问负责制,对残疾人来电来信来访,主动热情,认真接待,不推诿,不拖延,限时办结。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一事联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主动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努力打通服务残疾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4.认真受理举报投诉。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发现我单位工作人员违反上述承诺事项的,可向市残联办公室投诉举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作出严肃处理并将办理情况及时反馈。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728-3233756,电子邮箱:547114625@qq.com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4月12日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