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仙桃市残联办公楼维修设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09:36: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依据仙桃市政府采购监管办公室下达的仙财采计[2019]4131号计划函要求,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拟对仙桃市残联办公楼维修设计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仙桃市残联办公楼维修设计项目

2、采购内容:为仙桃市残联办公楼维修提供图纸设计

3、采购预算:8万元

4、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二、资格要求

1、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有相关营业范围;

3、供应商须从事过相关行业,并且有专业的人才队伍;

4、供应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须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三、询价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 时,下午15:0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市残疾人联合会(何李路74号)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按照供应商资格要求,须携带以下文件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不退: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须具备相关营业范围的证件;

(3)供应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须提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供应商对照供应商资格要求准备报名资料,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采购机构对报名资料的核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等进行评审。)

四、投标、开标信息: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714日上午9:30分,逾期送达的询价文件恕不接受。询价响应文件送达地点: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五、信息发布媒体: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网(网址:http://xtcl.cnxiantao.com)。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仙桃市何李路74号   

联 系 人:赵蕾            电话:0728-3233296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