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2019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4-19 08:25: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是省残联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并对全省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进行指导。2019年中心将开设盲人保健按摩等各类专业的培训,为全省残疾人提供培训服务。具体招生计划如下:

一、报名条件

湖北省户口,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第二代),有培训需求,具备接受培训的条件和生活自理能力。残疾类别、年龄和学历符合具体项目要求。

二、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拨打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培训科电话027-87128541报名,全年可报名。

2.网站报名:登陆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官网网址www.hbspxzx.org.cn,在“在线报名”版块填写报名信息。

3.当地残联报送:残疾人到当地残联报名,由当地残联将符合条件的残疾学员报送至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培训科。

三、培训项目

1.保健按摩

培训保健按摩基础知识和基本手法。包含人体解剖学、经络腧穴学、全身按摩技能和足部保健按摩技术。2019年预计培训100人,培训时长三个月(或480课时)。

培训条件:视力残疾,年龄在16-50岁之间,学历不限,生活能够自理。

2.汽车驾驶

开办C1C2C5汽车驾驶培训,实行报名、培训、考试、发证一条龙服务,全年招生。2019年预计培训100人,培训时长至少45天。

培训条件:肢残和聋哑,符合《公安部139号令》残疾人驾考身体条件要求,年龄在18-60岁之间,学历不限,生活能够自理。

3.电子商务提高班

对有电商基础的学员进行提高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电子商务的运营技巧、提高店铺收入。2019年预计培训100人,培训时长两个月(15天面授+45天跟踪指导)。

培训条件:肢残和聋哑,年龄在16-50岁之间,学历不限,有自己的网店,生活能够自理。

4.美发美甲

培训美发美甲技能。美发课程包括男女士美发,修剪推剪技法,烫染技巧等。美甲课程包括指甲彩绘,使用贴片甲和甲油胶制作美甲等。2019年预计培训15人,培训时长三个月.

培训条件:下肢残疾和聋哑,年龄在16-40岁之间,学历不限,生活能够自理。

5.西点咖啡培训

开展西点、烘焙、糕点、裱花、咖啡等技能培训,为想就业和创业的学员提供专业指导。2019年预计培训30人,培训时长一个月。

培训条件:下肢残疾和聋哑,年龄在16-50岁之间,学历不限,生活能够自理。

6.航空摄影测量

主要学习航空摄影测量内业数据处理软件的使用,培训结束后可从事DEMDOMDLG等地理信息数据生产相关工作。2019年预计培训20人,培训时长三个月.

培训条件:轻度肢残,视力良好,无色盲,无语言沟通障碍,年龄18-35岁,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生活能够自理。

7.汉绣

主要培训汉绣的历史文化、艺术特色和常用针法及用色技巧。2019年预计培训50人,培训时长一个月。

培训条件:肢残和聋哑,年龄在16-50岁之间,视力良好,学历不限,生活能够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涂国勇  高盼盼 

电话:02787128541

邮箱:748993307@qq.com,843623288@qq.com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付家坡一路27

 

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

             2019313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