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残联公开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05-08 09:44:00   信息来源:中国网

 

     为有效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按照市委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要求,结合残联工作实际,现就服务残疾人工作向社会做如下承诺:

1、实施0—14岁残疾少年儿童康复资助活动,资助200--300名残疾儿童少年接受脑瘫、自闭症等康复服务。 

2、实施“白内障患者光明行”活动,与市医保局、市爱普眼科医院联合,资助800--10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康复复明。

3、实施“站立”资助活动,资助50--100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康复站立”。

4、实施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资助活动,资助80--100名重度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

5、实施残疾人创业就业援助活动,资助100—300名残疾人小店主、小老板创业增收。

6、实施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培训100名残疾人掌握电商经营技能和农村实用技术,并重点帮扶5—10名残疾人从事经营增收。

7、实施残疾儿童就学援助活动,资助80—100名残疾儿童完成特校学业。

8、实施残疾大学生就学资助活动,资助10—30名应届残疾大学生完成学业。

9、切实加大“上门办证”力度,对重点贫困村的“三重残疾人”即重度肢体、重度精神、重度智力残疾实

施上门办证服务。

10、不断完善残疾人“两项补贴”制度实施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应补尽补、应退尽退”。

以上承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诚恳接受您的意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

监督电话:0728—3233756。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