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市残联关于“百人站立”支助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04-20 16:21:00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残疾人民生,帮助下肢缺失残疾人重新站立、过上有尊严的生活,拟实施第期“你我同行 百人站立”支助活动,免费为100名贫困下肢缺失残疾人安装普及型假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支助对象

城乡贫困下肢缺失残疾人。

二、支助办法

贫困对象假肢装配费用,由市残联从“两个5%基金”中列支,残疾人不承担假肢装配费用。

三、实施机构

市残联和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四、实施时间

2018424日至2018624日。

请有安装假肢意愿的残疾人,于 520日前到户口所在镇(办、场、园、区)残联或市残联登记。

咨询电话:3264500 13593933449

 

                                  2018420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