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春节后收心会强调“三要”“五有”

发布时间:2023-01-31 17:09: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1月30日,市残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心会。会上,各科室依次就各自领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对相关科室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春节前,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市残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以党章党规为戒尺,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扎实开展学习,筑牢思想防线;二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廉政教育,严格遵纪守法;三是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查处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正常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热情来开展新阶段工作。要制定工作目标,积极进取,做到“眼中有光”;要暖心开展服务,扶残助残,做到“心中有爱”;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做到“肩上有责”;要奋斗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做到“手上有活”;要提升工作效能,雷厉风行,做到“脚下有风”。

  新的一年,市残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切实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以更坚定的决心为残疾人群众谋福祉,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仙桃“百强要进位、创城要摘牌、示范要见效”贡献残联力量。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