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仙桃市残联传达学习全省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督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2 12:26: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11月16日下午,仙桃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集中传达学习全省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督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原文学习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夏亚灵讲话精神,仙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志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夏亚灵理事长的报告既阐明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主要精神,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同时又结合全省残联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残疾人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理论解读透,对仙桃市残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奋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行专题读书班、青年干部座谈会、残疾人专门协会座谈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利用仙桃市残联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报道,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指导各镇(街道)残联结合本地实际,以知识问答、口袋书、宣传册等残疾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议要求,要立足仙桃市残疾人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收尾和明年开篇开局结合起来,加力加劲做好残联组织换届、无障碍改造等重点工作,尽心尽力尽情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抓实抓细残疾人康复救助、培训就业、托养照护、辅具适配、权益维护、文化体育等工作,深入实施“六项关爱行动”和“三项能力提升计划”,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不断开创仙桃市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