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残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17:28: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916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残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邀请部分“两代表一委员”、乡镇残联理事长及五大协会主席、省定点康复机构负责人、包联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作巡察动员报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从政治上理解和认识巡察工作,从党的自我革命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战略地位,从政治巡察职能定位上深刻理解巡察的战略作用,从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上切实发挥巡察工作的政治功能。要聚焦监督重点,共同推进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增强基层治理实效。要严明纪律要求,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要积极支持配合,要坚持实事求是,要严守纪律规定;着力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残联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承诺要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贯彻巡察部署要求,把此次巡察作为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要支持配合到位,营造巡察工作氛围,带头坚持党性原则,围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认真自查自纠,全方位、无条件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把巡察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就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就贯彻落实政策部署、残疾人管理、依法行使权力等问题开展问卷调查,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参会人员共40余人填写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