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仙桃市残联开展助残日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11:44: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510日,为庆祝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市残联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在仙桃恒泰精神病康复医院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科开展助残日慰问演出活动。

 

活动当天,市残联率湖北广电《长江大学堂》汉江文化工作站演艺队先后来到仙桃恒泰精神病康复医院与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科,为现场的精神残疾人开展慰问演出,表演了襄河水、锦绣仙桃、爱的奉献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还为精神残疾人朋友们送上了600多本图书以及体育器材等慰问物资。

    

本次活动围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将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送到残疾人及其亲友的心坎上,增强精神残疾人及其亲友的康复愿望,重建生活的信心,回归社会,从而营造浓厚的扶残助残,关爱关注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推动助残日系列活动全面展开。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