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7:08: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市残联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月活动

为学习贯彻新《信访工作条例》,在本次宣传月活动中,市残联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开展《条例》进协会宣传教育活动。510上午组织市盲人协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从《条例》的出台背景、性质、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让盲人朋友进一步熟悉了信访渠道和信访程序,扩大了残疾群众参与的广度、知晓的深度。

同时,市残联利用固定夜学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的认识,正确把握《条例》的基本要求和各项规定含义,熟悉《条例》的操作规程,为依法受理办理信访事项、解决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信访矛盾风险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期市残联还将通过知识讲座、宣传栏、宣传册、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各种宣传形式,扩大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引导残疾群众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