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机关开展10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6:19: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1027日,市残联机关以“选好党代表,喜迎党代会”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向奕风同志主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本月党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二章,节选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一、二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关于规范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建设的通知》(仙纪发[2021]2号)。

党组书记赵志宏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指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党组,继续发扬市残联昂扬的战斗力,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团结协作强责任,思想统一聚共识。坚持把团结作为一切工作的坚实基础和根本保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不断提升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强化学习促提升,蓄势聚能谋发展。勤于思考,正视自身不足之处,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自觉深化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学用结合,用党的理论指导残疾人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应时乘势转作风,稳中求进提效能。强化业务学习,善于从细节处入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责任落实,求真务实,以落实显真功;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助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