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开展2021年残疾高考生调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4:00   信息来源:市残联

今年5月起,市残联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残疾高考学生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掌握残疾高考学生的情况,为有针对性的开展仙桃市残疾学生助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一方面通过与残疾高考学生电话沟通,使残疾高考学生及残疾高考学生家庭了解省、市残联两级残疾人助学项目相关的政策,截止6月底,仙桃市应届高考学生为8人,其中1人享受高考延时,3人申请使用助听器;另一方面关注今年参加高考残疾学生的志愿填报情况,载止715日我市已有4名高考学生分别以第一志愿填报了华中师范大学、湖北经济学院、长江大学等院校。

图为202172日,市残联教就科工作人员与残疾考学生通过电话方式询问其考试、分数等相关情况摸底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残疾考生的志愿填报和录取情况,确保数据不错误、不遗漏。通过以上的统计排查,确保不漏报符合条件的残疾考生,保证残疾考生能够正常入学。调查结束后,市残联将会对调查摸底出来的贫困残疾人大学生进行严格审核,确保人员信息真实有效。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