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仙桃联通开展“我为残疾人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1:54:00   信息来源:市残联

为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化志愿助残服务,仙桃市残联以“我为残疾人办实事”为主题,联合市联通公司举办“让世界不再静音”——畅听王卡公益行活动为众多残疾人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扶持,仙桃联通结合残疾人切身需求,综合本地化产品做出如下优惠方案:

一、活动时间:

202169 (8:30-11:30)听障人士专场

2021610 (8:30-11:30)肢体残障人士专场

2021611 (8:30-11:30)视力障碍人士专场

 

二、活动主题:

弘扬助残风尚,传递联通爱心

三、主办单位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仙桃联通公司

四、活动地点: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院内(仙桃市何李路74号)

五、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请各位残障人士按照自身专场活动时间参与,同时请各位带上残疾人证明及本人居民身份证,活动现场有序排队办理。每人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办理相应福利套餐,并享受首月套餐月费免费特权。活动期间各类套餐产品介绍如下:

1)听障人士畅听王卡(公益版)

   ➢听障用户端:使用微信小程序便捷接入通话,对方说的话实时转写成文字,用户则编辑发送文字回复。使用体验与聊微信几乎一致,无需复杂的学习。

   ➢健听用户端:使用体验与平时聊电话几乎一致,无需经过学习。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参与联通助残活动人员凭本人身份证证件及残疾证明办理。

2.联通承诺为参与活动新入网用户免除首月月租。

3.活动当天未来参与活动的残障人士,后期可在工作日自行前往仙桃联通分公司1楼(湖北省仙桃市宏达路199号)办理。

联系人:胡经理18608660026  严经理18608665059   杜经理18608661385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