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超走心!这场主题演讲比赛关乎残疾人朋友

发布时间:2021-01-06 09:21: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残疾人朋友们的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否强烈

基层残疾人工作者队伍

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20年12月31日,市残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五讲五比”作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比赛,引导全市广大残疾人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全会精神上。

在当日比赛现场

17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

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回顾抗疫历程、

脱贫攻坚、

提升残疾人服务工作水平等主题

用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

通过讲述从事残疾人工作的

酸甜苦辣和心路历程

分享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

理解和感悟

演讲获得了听众强烈共鸣

引起阵阵掌声

选手们纷纷表示,要勇担责任,思其职,尽其责,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审组对参赛选手的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演讲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1名。

其中,来自贺柳的题为《挥洒青春汗水 收获蓬勃希望》的演讲作品摘得桂冠。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