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学习治国理政方略 促进清廉务实为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45:00   信息来源:

                                                     ——市残联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84日,市残联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残联党组书记赵志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个人自学阶段,市残联党员干部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点章节,撰写心得体会;专题学习会上,党员干部争先交流,踊跃发言,从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方面,畅谈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的收获和体会。

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强调,切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有机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将理论学习与残疾人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理论武装头脑、净化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决战残疾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

     会议号召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关于残疾人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落实保障政策,大力实施惠残举措,着力优化参与环境,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生存状况。要强化残疾人事业服务管理坚持把理论学习与“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有机融合,聚焦残联作风建设主动回应群众关切,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重点整治残联系统干部职工在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提升服务效能,加快推进仙桃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