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机关开展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08:41:00   信息来源:

 728日,市残联机关以“同一座城,同一个家,合力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开展了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赵志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伦想同志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本月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省委组织部长王瑞年同志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同时对残联机关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规定动作结束后,市残联邀请湖北省优秀律师、残疾人维权示范岗负责人黄荣同志开展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党组书记赵志宏同志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的学习,清廉务实为民,依法依规办事,不断提升残疾人事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成果,转化为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二是强化理论学习。根据实际查漏补缺,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在行动上担当作为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三是强化制度监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加强对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人居家托养等项目的监管,推进事前审批,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落实,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推进项目工作,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宣传自强自立的残疾人典型事迹,树立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提升残疾人事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五是加强法治建设。要畅通残疾人诉求表达渠道,密切残疾人联系,引导残疾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通过正当渠道依法表达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仙桃经济社会和谐稳定。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