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16:57:00   信息来源:

    为提高社区群众文明素质、创建文明社区、营造文明环境,元月19日上午,市残联深入黄荆小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市残联机关干部到黄荆小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向小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发放《关于在我市中心城区开展“五小车辆”综合整治的通告》《城区禁鞭告市民书》《交通秩序及“五小车辆”整治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关于在城区禁鞭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详细讲解交通秩序及“五小车辆”整治、禁鞭工作的有关内容。

     最后,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入户向小区居民发放《城区禁鞭告市民书》《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在社区开展义务劳动,重点深入小区、楼栋内开展清洁大扫除,帮助清理垃圾,引导市民群众维护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