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6:21:00   信息来源:

     为提高社区群众文明素质、创建文明社区、营造文明环境,元月6日上午,市残联深入黄荆小区,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残联全体机关干部挨家挨户向小区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创城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市民公约、垃圾分类知识和市民“十不”行为规范,鼓励社区居民不乱涂乱画、不乱丢乱倒、不损害花草树木、不损坏公共设施,养成文明行为;并填写问卷调查表收集整理小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提出的意见建议。最后,在社区开展义务劳动,帮助清除社区墙面的“牛皮鲜”,打扫居民家门口的白色垃圾,在路口提醒居民文明交通。

    大家都表示这次创城宣讲很有意义,营造了争做谦恭有礼市民的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添瓦。社区居民纷纷赞同,将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活动当中。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