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17:04:00   信息来源:

    10月25日上午,残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仙桃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定点机构、市龙峰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5家机构和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理事长向奕风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围绕市残联八个方面征求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情况做了交流并向我们提出意见:一是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要从源头做起,加强政策宣传,做好预防和早期筛查;二是要下沉到基层,走村入户,把残疾儿童疾病预防知识,特别是宣传普及儿童孤独症知识,让更多的家庭知晓,使儿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三是要如何解决残疾儿童入园难、就学难及大龄儿童上学办理学籍问题;四是残疾人证鉴定基数大,急需培训残疾人证鉴定专业医生队伍;五是要通过大数据比对精确符合政策的服务对象,服务对象精准后才能更好地为残疾人朋友服务。

理事长叶芳强调指出:“会后我们认真梳理征求意见问题清单,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剖析,研究对策措施,全力推进全市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