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市残联开展十月份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09:28: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10月17日,根据全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残联结合扶贫日,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了“关注民生解难题、维护稳定保军运”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市残联全体党员到剅河镇汪场村开展扶贫走访、爱心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鸡蛋、米和油等物质。党员与扶贫对象拉家常,征求对市残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以及残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加强宣讲政策,引导贫困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下午,组织全体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和河南考察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提出的“四个到位”“四个注重”要求。每名党员结合集中学习和自学情况,对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向奕风通报残联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进度。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言,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群众密切联系,做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