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14 16:43: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10月12日,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暨专题研讨会,研究部署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伦想上讲了专题党课《不忘初心担使命、廉洁自律做表率》从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始终不忘推动事业发展的神圣使命、始终不忘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观念、始终不忘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四个方面诠释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

    党组书记赵志宏对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了总结,全面梳理了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指出,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残联党组注重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班子成员带头做表率、强担当,在读书班学习中,能做到学中有悟,悟中有思,思中有进。通过领导班子的示范带动,市残联机关形成了浓烈的学习氛围

会上强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政治理论一刻也不能停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刻不能松懈;锤炼党性、提高素养一刻也不能懈怠。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为衡量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