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胡玖明:真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 持续释放自立自强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1:00   信息来源:仙桃残联

  6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市残联调研时强调,要真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让残疾人持续释放自立自强、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郑章均一同调研。

  胡玖明一行踏勘了市残联办公场所和残疾人康复机构选址,听取了市残联工作情况汇报。胡玖明指出,近年来,市残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主线,严格遵循“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勇于担当、务实创新,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胡玖明指出,要真正关心残疾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的平等成员,也是特殊群体、弱势群体、困难群体。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坚持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以心换心,从思想深处关爱残疾人,以实际行动体现对残疾人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胡玖明强调,要真正落实国家政策,让残疾人享受到实惠,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扶残助残、残疾人自立自强的先进典型,让更多企业、机关单位、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行列中来,凝聚起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奔小康的强大正能量。要依法保障残疾人的权益,引导残疾人遵章守法,完善残疾人信访工作联动机制,认真较真不天真,抓早抓小抓苗头,把问题化解在当地、解决在基层,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胡玖明强调,要真正支持残联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把推进残疾人事业当作份内的责任。健全残联组织体系建设,做强服务机构,充实基层工作力量,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开展残疾儿童救助活动,全面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