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我市开展自闭症关爱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 14:36:00   信息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的4月2日是第12个世界自闭症关爱日,其主题是“消除误区、倡导全纳”。为促进人们对自闭症的了解和关注,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关心关怀自闭症儿童,帮助自闭症儿童更好的成长,3月30日,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民主同盟仙桃市委会、哈佛之星幼儿园融合教育基地联合举办了“点亮心灯,与爱同行——走入星儿的世界”的自闭症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民盟仙桃市委给孩子们准备了礼物,祝福孩子们有个美好人生。哈佛之星幼儿园融合教育基地的老师们和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春暖花开》、模仿操《宝贝,宝贝》,进行了亲子手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市残联理事长叶芳与哈佛之星融合教育基地负责人孙艳萍联合呼吁大家更多地给予自闭症儿童理解、尊重、接纳和关爱,相信每一个生命会更加光彩,每一颗星星会更加璀璨。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