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周长奎会见国际特奥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8-12-04 17:05:00   信息来源:中国残联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在京会见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一行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在京会见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一行

  12月4日,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周长奎在京会见国际特奥会主席蒂姆·施莱佛先生一行。

  周长奎代表中国残联欢迎施莱佛主席来访。他指出,特奥运动是一项崇高的体育事业,是促进智力残疾人全面发展的重要工作。中国党和政府一贯关心、支持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推动特奥运动更加广泛地开展。中国残联将加大工作力度,让更多的智力残疾人参加特奥运动,享受快乐,融入社会。周长奎对特奥运动50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赞赏施莱佛先生领导下的国际特奥会多年来为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特奥运动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国际特奥会对中国特奥事业发展的一贯重视与支持。

  施莱佛主席表示,特奥运动在中国发展迅速,得益于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中国残联、中国特奥委员会的辛勤工作。中国特奥运动发展在全球占有重要的地位,国际特奥会希望同中国残联、中国特奥委员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特奥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深入发展。

  双方还就进一步发展特奥融合运动、合作举办特奥活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残联体育部、国际部及国际特奥东亚区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