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残联要闻
残联要闻

2017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9-13 09:12:00   信息来源:办公室

                   

图为2017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2017年9月12日上午,2017年残疾人电子商务就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大楼6楼会议室举办,湖北省残疾人就业培训中心任杰军主任、许祖兵主任,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林泽煊校长,市财政局王萍科长,市残联叶芳理事长以及45名残疾人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班典礼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武汉阳光职业培训学校林泽煊校长致辞,随后残疾人学员代表发言,之后市残联理事长叶芳同志讲话,对本期培训班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信心,提高学习兴趣;二是要克服各种困难;三是要相互照顾,相互学习;四是静心学习,认真听课。

通过此次培训,让残疾学员深入了解网上操作流程,增强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提高就业和创业的竞争力,通过互联网这一信息技术实现就业和创业梦想。这期培训班,是切实增强残疾人素质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广大残疾朋友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主办单位: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通讯地址:湖北省仙桃市何李路74号

技术支持:中国仙桃网    备案号:鄂ICP备09020851号

Copyright 2017 仙桃市残疾人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